西决G4裁判报告:漏吹华子防守三秒 东契奇神奇3+1应无效&变两罚~

pe (10) 2024-05-31 09:30:53

西决G4裁判报告:漏吹华子防守三秒 东契奇神奇3+1应无效&变两罚~

5月30日,NBA官方发布了昨天G4西部决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当时森林狼队以105-100击败小牛队。 总共有1次未接电话和1次判断错误。

比赛还剩1分18秒时,爱德华兹独自一人进入三秒区,随后直到1分12.8秒后才离开三秒区。 。 那时,他应该因三秒防守违规而被吹哨,但裁判没有这样做。 这意味着这是一个失败的判断。

比赛还剩13.2秒时,裁判吹响爱德华兹对东契奇投篮犯规。 后者拿下三分,不得不接受加罚。 但裁判报告称爱德华兹在触球前对东契奇犯规。 当东契奇试图接球时,爱德华兹伸手抓住东契奇的手臂,这是投篮前的犯规。 由于当时森林狼队已经统计了犯规,所以当时正确的判罚应该是三分。 指针无效。 东契奇两罚全中,是判断失误。

有网友提到欧文最后对里德犯规疑似打手犯规。 裁判的报告是这样的:

比赛还剩12.2秒时,欧文上篮得手,里德得手。 手拂过他的手臂,当时不叫也没关系。

有网友提到了唐斯的第六次犯规。 裁判的报告是这样的:

比赛还剩1分38.6秒时,东契奇在空中将唐斯扔进篮筐。 让唐斯向他靠近,然后在东契奇处于投篮状态时发生对抗,判唐斯投篮犯规是正确的。

THE END